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朋友30岁癌症去世生前说他反而开心引热议:网友感慨被父母强压太无奈

2023-10-31 09:0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博主大连老湿王博文分享他的30岁的朋友癌症去世生前说他反而很开心,并表示终于解脱了的故事引起网友热议。

按照这位博主的描述,他的一个30岁的朋友癌症去世生前说他反而很开心,并表示,终于解脱了,如果有下辈子,别让我做你们的孩子了。

有网友看完这一幕后表示,他的一生可能都是父母安排的一生,活在父母的安排里,没有自我,不会表达,整个人都会闷闷不乐。

还有网友表示,其实,最重要还是你要开心,什么人都不如自己重要,人啊,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爱自己。

还有中立的网友表示,不知道是否会有下辈子,但是尽可能的在这辈子把自己活好吧,活快乐一些。

如果真的这辈子不用自己满意,那至少有一句话叫做好死不如赖活着,至少活着还能寻找一些开心,死了就什么感觉也没有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