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下代Exynos 2500处理器升级AMD RDNA4 GPU!3nm

2023-10-30 22:41 · 稿源: 快科技

三星的Exynos系列处理器虽然存在感越来越低,但官方一直没有放弃,至少自家的Galaxy S系列需要它。

GPU方面,三星选择了与AMD合作,Exynos 2200首次集成了基于AMD RDNA2架构的Xclipse 920,但因为设计、工艺方面的问题,整体表现非常差,后续的Exynos 2300依然不合格而流产。

最新发布的Exynos 2400升级到了RDNA 3架构的的Xclipse 940,也就是和现在的RX 7000系列独立显卡同源。

下一代的Exynos 2500,将是一款更加重磅的产品,据称投入了三星巨大的期望,尤其是在GPU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

Exynos 2500 GPU部分将会升级到AMD RDNA4架构要知道,这一架构AMD自己都还没有用上,要等到明年的RX 8000系列,当然三星Exynos 2500更晚,可能要等到2025年才会推出。

同时,Exynos 2500还会是三星第一款采用3nm工艺制造的芯片。

内存也升级到最快的LPDDR5T联发科天玑9300将首发这种新内存,来自SK海力士,数据传输率可达9.6Gbps,单颗容量16GB。

至于下代LPDDR6,预计2026年投入商用。

三星下代Exynos 2500处理器升级AMD RDNA4 GPU!首次3n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