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移动内存”!男子腰缠275根内存条入境被查:又是威刚

2023-10-30 21:16 · 稿源: 快科技

10月30日消息,据海关发布”公众号介绍,10月25日,拱北海关所属闸口海关在拱北口岸查获一宗旅客人身绑藏275个内存条进境案。

据介绍,当晚,澳门旅客陈某经拱北口岸旅检大厅海关无申报通道”进境,现场关员发现其步态怪异,腰腹处有明显隆起,遂将其截查。

经进一步查验,关员在该旅客腰腹和双腿大腿处查获大量用塑料膜绑缠的内存条,经清点,共计275根。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这些内存条带有马甲条,应该是威刚D35系列。

在京东威刚旗舰店查询后,目前威刚D35 8G 3200售价145元、16G 3200售价239元。

真“移动内存”!男子腰缠275根内存条入境被查:又是威刚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一女子手推电单车经中英街旅检大厅入境时,被现场关员拦截开展检查。

进一步检查后,海关关员在其电单车面板发现藏匿的固态硬盘,清点后发现共有1040根。

图片显示,此次查获的SSD很多也是威刚的。

海关提醒,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行政处罚实施条例》第七条,以藏匿、伪装、瞒报、伪报或者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国家禁止或者限制进出境的货物、物品或者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是走私行为,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