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进口奶粉哪个比较好?能立多:宝宝健康成长的坚实支持

2023-10-30 20: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直以来,婴幼儿的营养口粮都是家长们关注的热点问题,而原装进口奶粉产品无论是安全性、品牌知名度还是奶粉的配方,都表现优异,自然引起了家长们的高度关注。据海关总署数据显示, 2023 年1- 6 月,我国婴配粉进口量约为14. 11 万吨,相比 2022 年1- 6 月进口量12. 38 万吨,同比增长12.2%。从数据可看出,进口奶粉市场已经进入以前没有繁荣时期。那么,进口奶粉哪个比较好呢?

    进口奶粉哪个比较好?能立多全护配方满足精细化需求

    差异化配方是打破目前进口奶粉同质化壁垒的关键。作为进口奶粉中的佼佼者,能立多依托强大科研实力,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全护配方”,涵盖自护力、肠护力和智护力三个方面,带给宝宝更全保护力,从而成为进口奶粉哪个比较好的代表。

    首先,在自护力上,能立多在奶粉配方中添加了乳铁蛋白。可以减少病毒“侵袭”,抑制细菌、真菌生长,促进肠道对铁的吸收,在婴幼儿免疫系统发育、成熟和调节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构建起宝宝免疫的“首道防线”。同时,为强化保护配方,能立多还加入了α-乳白蛋白,与其协同作用,为宝宝身体构建自护屏障。

    其次,婴儿在出生后的肠道微生态尚未完全建立,肠道内的菌群也处于不稳定状态,能立多在奶粉中特别加入了益生菌和益生元,帮助调节肠道菌群平衡,促进肠胃蠕动,改善肠道功能。同时,搭配结构脂OPO,其特有的SN- 2 位棕榈酸结构,在消化时不易形成钙皂,有助于减少便秘几率,更易于脂肪酸和钙的消化吸收。

    更值得一提的是,能立多为让宝宝赢在起跑线,还在奶粉中加了DHA、ARA、胆碱、牛磺酸和叶黄素,充分助力宝宝启迪脑智力。

    进口奶粉哪个比较好?能立多严苛质检和追溯打破安全质疑

除开配方,其实对于进口奶粉,家长们还存在真假、品质安全等方面的质疑。能立多能够之所以备受青睐,这与其严格的质检程序和追溯系统分不开。

     能立多在整个生产加工过程中,层层严格把控,把品质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首先,奶牛产出的新鲜牛奶需要经过欧盟的统一标准检测,合格才能进入工厂加工;其次,能立多原装进口奶粉的生产工厂,还要经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HACCP、GMP体系认证的定期审核,确保生产的产品质量符合标准。

    此外,每一罐能立多原装进口奶粉从生产厂家到达消费者手中之前,还需要经历六道严格的检测程序。这包括通过荷兰奶产品控制机构及监控中心(COKZ)的认证以及符合中国婴幼儿配方食品安全标准的出厂检验、欧盟对出口奶粉的检验检疫、中国海关的入境检验检疫、产品入库前的自检,以及国家每月的抽检。

   同时,为了使消费者能够轻松获得有关奶粉的质量和检验信息,能立多还建立了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能够让消费者轻松扫描产品,获取有关奶粉的所有信息,包括从原材料到生产过程,再到产品证书和检测报告等等,让消费者更加放心。

   能立多的差异化配方和严格的质检与追溯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全面、更值得信赖的产品,使能立多奶粉能够在进口奶粉市场中脱颖而出,让家长们在面临进口奶粉哪个比较好这样的问题时,能够坚定选择它。而在婴幼儿的成长之路上,能立多也将继续发挥优势,为宝宝提供坚实的支持,让每位家长更加安心,让宝宝更加健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