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3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4.47亿:众泰汽车发布财报

2023-10-30 20: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0日消息,日前,根据众泰汽车公布最新财报显示: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61亿元,同比下降14.46%。

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63亿元;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亏损4.47亿元。

2023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4.47亿:众泰汽车发布最新财报

自2020年以来,众泰汽车退市引起关注,开始由整车制造销售转向家具制造和汽车零部件销售等行业。

针对汽车整车业务,众泰汽车公司采用订单销售模式。

2022年12月,众泰汽车成功与律赛国际贸易(永康)签署了独家经销和服务协议,双方约定2022年-2023年在中东特定国家和地区市场销售10000辆T300海外版,预计金额6.92亿元。

截止到2023年上半年,公司表示,整车业务仍在恢复中,产销量分别为872辆和652辆。

目前,众泰汽车主要以U2及其他新能源产品为主,并通过生产线改造、筹措资金等措施加快U2全面投产。

同时,该公司的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开发将围绕四款乘用车展开,包括三款纯电大中型SUV车型以及一款纯电轿车车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