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I让郭德纲用英文说相声惊到网友:连口型都对上了

2023-10-30 19:25 · 稿源: 快科技

前段时间,AI孙燕姿在网络上大火,拟真的声色,惊到无数网友,不过,AI合成的声音不仅可以用来复刻歌手,甚至还能讲外国相声。

近日,一段AI技术合成的郭德纲讲英语相声的视频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广泛传播。

视频中,这位知名相声演员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在麻省理工大学说相声,不仅英语发音准确,而且声音和说中文时一样风趣幽默,连嘴型都十分自然。

据悉,AI郭德纲背后的技术来自HeyGen,HeyGen是一款AI视频工具,可以让用户轻松地用不同语言说话,该软件由国产厂商诗云科技运营。

用户只需上传视频,选择语言,就能生成自动翻译、音色调整、嘴型匹配的视频。

目前,HeyGen有付费版和免费试用版,免费版可以生成1分钟的视频,不过,由于需求太大,有创作者说他们要等7000个视频才能轮到自己。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打开HeyGen网站进行注册试用,现在HeyGen注册后就会免费送有积分。

官网地址:https://app.heygen.com/login?cid=a8e5d19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