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chat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chat文心一言在线使用 文心一言4.0版本内测入口

2023-10-30 17: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文心一言是百度公司开发的聊天机器人,具有与人交互、回答问题及协作创作的能力,被媒体称为国际著名聊天机器人ChatGPT的中国版及其竞争对手。自 2023 年 8 月 31 日起,文心一言已经向全球用户开放使用。

文心一言4. 0 版本内测入口:点击查看

截屏2023-10-30 下午5.27.21.png

文心一言官网聊天界面截图

百度chat文心一言在线使用

百度chat文心一言目标受众主要是需要通过聊天机器人进行交互、回答问题或协作创作的用户,这些用户可能来自不同的行业,如教育、医疗、金融等。

文心一言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庞大的数据模型和先进的技术。文心一言4. 0 版本的大模型相比3. 5 版本,在理解、生成、逻辑和记忆能力上都有显著的提升。理解和生成能力的提升幅度相近,而逻辑和记忆能力的提升更为显著。李彦宏曾经在发布会上对文心一言的四大核心能力进行了演示,展示了其在理解、生成、逻辑和记忆方面的强大能力。

用户可以通过“文心一言4.0版本内测入口”登录官网或下载最新版APP进行体验。

文心一言4.0版本内测入口

对于用户而言,能够在线使用文心一言,即可随时随地通过网络与其进行互动,获取所需信息或协助创作。而4. 0 版本的内测入口,为用户提供了体验最新功能的机会,使他们能够在正式发布前就感受到产品的改进和优化。

文心一言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聊天机器人,不仅能够满足用户的交互、查询和协作需求,还不断通过版本升级来增强其核心能力,以更好地服务于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