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K70 Pro全力备货中!卢伟冰:不需要再看友商产品了

2023-10-30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0日消息,小米公司王腾表示,接下来全力准备Redmi K70系列上市,大家对Redmi K70信心十足。

小集团卢伟冰指出,小米14系列和Redmi K70系列都是爆品,有了这两个产品系列,不再需要看其他产品。

卢伟冰还强调,Redmi K70系列会真正把门焊住,不会给友商机会。

据悉,Redmi K70系列首发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N4P工艺,架构从上代的1 4 3更新到了1 5 2。

超大核是主频3.3GHz的Cortex-X4,大核是5颗Cortex-A720,主频分别为3.15GHz和2.96GHz,能效核是两颗主频2.27Ghz 的Cortex-A520。

官方宣称这一代的CPU峰值性能提升了30%,GPU峰值性能提升了35%,CPU同性能功耗下降34%,GPU同性能功耗下降38%,AI同性能功耗下降43%。

另外,Redmi K70系列采用2K柔性直屏,后置5000万大底主摄,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该机会在11月份登场。

Redmi K70 Pro全力备货中!卢伟冰:不需要再看友商产品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