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混元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混元在哪里使用文生图 腾讯混元文生图怎么用

2023-10-30 14: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腾讯混元大模型近日推出了文生图的新功能,可以直接用语言指令让AI帮忙生成图片,对于图片创作者来说又增加了一个新的AI工具,下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使用方法。

1.jpg

腾讯混元大模型申请入口

通过腾讯混元测试申请的用户,都能够在“混元”上画画了。用户可以让生成图像有更好的准确度、美观度而,如今混元搭载的“灵感”模块,已经能生成相当合理、逼真的图像。

文生图技术是AIGC领域的关键技术之一,它不仅是检验通用大模型能力的重要标准,而且对模型算法、训练平台和算力设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用户来说,它是一个与广泛用户群体紧密相连的应用接口。

智能涌现技术通过简单指令实现混元绘图,其生成速度通常在10秒左右。其效果多样,风格迥异,细节丰富度超越以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