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测试版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测试版怎么使用 Midjourney测试版进不去

2023-10-30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Midjourney在Discord宣布进行了网站的第一阶段更新,旨在提升用户体验,使用户能够更轻松地享受更多服务。该更新主要集中在搜索、浏览和查看图片等功能上,而组织功能和图片创建功能则计划包含在后续版本中。不仅如此,Midjourney还计划将其服务完全迁移到浏览器上,意味着用户不再需要忍受Discord那样迷宫一般的用户界面,能够专心享受Midjourney生成的高质量图片。

截屏2023-10-30 下午2.19.13 (1).jpg

Midjourney测试版网站截图

Midjourney新版本的推出,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交互体验,生成与查找图像都能在网页端完成,同时还增加了新的 4 倍分辨率图像生成器,让用户能够获得更清晰、更精细的图像。此外,Midjourney网站上线,不仅为创作者提供了一个展示作品的平台,也为观众提供了一个欣赏和互动的机会。

Midjourney测试版怎么使用:

用户可以在Midjourney的官方网站上查找相关的操作指南和FAQ,也可以在社区中与其他用户交流,获取使用方法和技巧。在新版本中,用户能够轻松地使用图像搜索和提示的功能,享受更快速的图像生成体验。

Midjourney测试版更多介绍:点击进入

Midjourney测试版进不去:

如果用户遇到无法进入Midjourney测试版的情况,建议检查网络连接是否正常,或者尝试清除浏览器缓存和cookies,重新登录尝试。如果问题仍未解决,可在Midjourney的官方网站上联系客服,获取技术支持。

总之,Midjourney的全新版本不仅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和更好的用户体验,还通过浏览器平台的推出,让更多人能够轻松使用这一强大工具。同时,更高质量的图像生成器也使创作者能够创造出更令人惊叹的作品,让用户的体验更上一个台阶,为用户创造和分享图像带来更多的乐趣和灵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