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ard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Bard升级:可实时生成回复 不用等待

2023-10-30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0日 消息:谷歌的聊天机器人Bard进行了一次重大升级,现在可以提供更快速的实时回复选项,使用户的互动体验更加流畅。大型语言模型(LLMs)通常需要一定时间来生成答案,这导致了用户在提问和获得答案之间存在一定的延迟。然而,现在,谷歌 Bard 已经改善了这一点,使用户能够更加迅速地获得回复。

在过去,谷歌 Bard与必应聊天不同,它在回答完全生成后才会一次性显示全部回复。但现在,谷歌 Bard 提供了一个名为“实时响应”的选项,用户可以在回答生成的过程中实时看到答案,文字一行一行地出现,使用户能够更快地获得信息。如果用户不希望Bard实时回答他们的问题,他们仍然可以选择“实时回复”或“完成后回复”的选项,这可以在右上角的齿轮图标中进行切换。

image.png

此外,用户还可以在回答风格方面进行自定义,使Bard的回复更符合他们的口味,可以选择“随意”或“专业”等不同的风格。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点击底部菜单栏上的谷歌标志来核对任何答案,以确保信息的准确性。

谷歌还宣布了其他一些更新,包括现在能够一次性总结更多的邮件,以及更好地理解用户何时需要最新的邮件。这些改进将使Bard成为一个更加强大和灵活的聊天机器人工具。

总之,谷歌的Bard聊天机器人经过这次升级,提供了更快速和个性化的回复选项,让用户在与AI交互时获得更好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