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行业首搭“全视野 51 英寸超清联动屏” 阿维塔12细节曝光

2023-10-29 13: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9日消息,今天上午,阿维塔在其官方微博公布了新车阿维塔12”的更多细节。

据悉,即将上市的阿维塔12将于11月10日上市,12月将开启交付工作。

行业首搭“全视野 51 英寸超清联动屏” 阿维塔12细节曝光

阿维塔官方表示:全新的阿维塔12搭载的全视野 51 英寸超清联动屏”共分为一块15.6英寸的智慧中控屏以及一块35.4英寸的一体远端屏。

其中,35.4英寸的一体远端屏支持4K至臻超高分辨率,达到了4032*284px,横跨整个主副驾视野区。

为乘客提供了全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可实现行驶、驻车的全场景陪伴。

行业首搭“全视野 51 英寸超清联动屏” 阿维塔12细节曝光

此外,这块一体式远端屏的显示信息也极其丰富,阿维塔官方表示,远端屏可展示开机动画、基础仪表区域、ADAS场景重构区域及地图信息。

此外,该屏幕还支持自定义卡片编辑,联动休憩模式、充电场景等,大大提升行车便捷性,丰富驾驶场景。

而位于中控区域的15.6英寸智慧中控屏,采用了16:9 TFT全液晶触控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px,不仅提供了更清晰的图像,还能够进一步降低用户的视觉疲劳。

日前,阿维塔12量产首车已正式下线,阿维塔CEO谭本宏表示:阿维塔12就是目前最好看、最智能、最舒适、最豪华的纯电轿车。为了让它能够顺利量产,我们和华为、宁德时代投入了很多资源,三家累计投入超过20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