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对标《原神》!腾讯3A新作《荣耀世界》实机:元歌傀儡变Boss

2023-10-29 10:04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9日消息,日前,《王者荣耀世界》发布6分钟最新实机演示,实机中,《王者荣耀》英雄元歌的傀儡变成了Boss。

从实机来看,大家熟悉的《王者荣耀》那些英雄,在《王者荣耀世界》中都以新的身份出现了。

对标《原神》!腾讯3A新作《王者荣耀世界》最新实机:元歌傀儡变Boss

据了解,王者荣耀世界》是腾讯天美工作室开发的一款开放世界RPG游戏,被很多网友视为对标《原神》的大作。

该游戏将登陆包括手机、PC、主机在内的多平台,定位为高品质3A游戏。

王者荣耀世界》主打高探索性和高游戏性,采用追番式剧情,采用虚幻引擎5开发。

根据《王者荣耀世界》此前公布的实机,玩家能在稷下之巅通天塔上俯瞰世界、或是在稷下学院接受百家文化的洗礼;去水下尽情探索解谜机关、在地下遗迹副本寻觅世界背后的真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