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瑞士轮今日收官:WBG、BLG晋级八强生死战

2023-10-29 13:36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9日消息,今日,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瑞士轮迎来收官日,6支战队晋级八强生死战即将开打。

根据官方赛程,今日首场比赛依然是韩国LCK赛区内战,由KT战队迎战DK战队,比赛时间为中午12:00开始。

15:00和18:00(预计时间)将迎来LPL战队的比赛,分别为FNC对战WBG、G2对战BLG。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瑞士轮今日收官:WBG、BLG晋级八强生死战

对WBG合BLG来说,此次抽签绝对算是好签”,避免了同赛区内战,很有可能两支战队一同进入八强。

据了解,淘汰赛阶段分为11月2-5日(八强决赛);11月11-12日(半决赛);11月19日(冠亚军决赛)。

该阶段赛制变为单败淘汰赛,并且所有的比赛都为Bo5(五局三胜制),瑞士轮比赛的最后一天,将在台上抽签决定八强决赛队伍对阵。

抽签时,3-0战绩晋级的队伍将对阵3-2战绩的队伍,其余队伍两两对决,赢得最后胜利的队伍将成为2023全球总冠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