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部分型号缺货!网友:不敢想象 小米15还能怎么升级

2023-10-29 13: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9日消息,有博主发现,小米14大内存版本已在各大电商平台处于缺货状态,市场供不应求。

对此,有网友表示,都不敢想小米15还能怎么升级。

小米集团卢伟冰也转发了这一微博,他也好奇小米14都这么强了,小米14要怎么升级?”。

自从预售开始,小米14就引发全网关注,3999元定价也引发购买热潮,现货迅速被抢购一空。

该机搭载第三代骁龙8旗舰移动平台,采用台积电4nm制程工艺打造,架构升级为1 5 2,超大核主频3.3GHz,大核是5颗Cortex-A720,主频分别为3.15GHz和2.96GHz,能效核是两颗主频2.27Ghz的Cortex-A520。

官方宣称这一代CPU峰值性能提升了30%,GPU峰值性能提升了35%,CPU同性能功耗下降34%,GPU同性能功耗下降38%,AI同性能功耗下降43%。

与此同时,小米14搭载小米环形冷泵散热,带来了出色的性能表现,还能够长时间录制4K 60fps视频。

在屏幕的使用上,小米14采用6.36英寸1.5K屏,支持LTPO可变刷新率、全局DC调光,正面覆盖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2。

另外,小米14支持90W有线、50W无线闪充。

小米14部分型号缺货!网友:不敢想象 小米15还能怎么升级

小米14部分型号缺货!网友:不敢想象 小米15还能怎么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