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最后一次卖3999元!小米14火了:小米之家人山人海

2023-10-29 13: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8日消息,这次小米14发布后再次引发关注,京东自营店等平台供不应求,现在下单,发货时间延后至11月份,3999元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在线下门店,小米14同样备受关注,有网友晒出了小米之家现场照片,人山人海。

这一代小米14被官方称之为跨越式升级”,该机首发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全系采用最新徕卡Summilux镜头、搭配自主品牌影像传感器光影猎人,并实现AI端侧大模型落地应用。

为了释放第三代骁龙8的强悍性能,小米14配备环形冷泵散热系统,它既为整机提供了稳定的性能表现,又可以通过多层石墨来完整覆盖影像系统,同时为SoC和CMOS散热。

屏幕方面,小米14采用一块6.36英寸OLED柔性屏,分辨率为12002670像素,支持1-120Hz LTPO无级可变刷新率、全程DC调光,色深达12bit,峰值亮度达3000nit。

该机已在各大平台开启预售,雷军曾表示,这是小米数字系列最后一次定3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