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主播特制精酿

2023-10-28 09:01 · 稿源: 快科技

Twitch顶流主播Amouranth(Kaitlyn Siragusa)出售一切与美好皮囊相关的物件,从最常规的毛发,(封装在罐子里的)原味屁,到上线便售罄的洗澡水据说她每月OnlyFans订阅收入高达150万美元。

如今她再度出击,推出独家精酿阴酿啤酒:

聪明的你一定能悟到什么是阴酿波兰圣阴酒厂(The Order of Yoni)与Amouranth合作推出采用阴道细菌参与发酵的啤酒:Amouranth寄出自己的阴道涂片,酒厂本着严谨的态度(必须黑体字)在实验室中分离出其中的乳酸菌,然后拿去制备乳酸并酿制啤酒。粉丝买回家咣咣咣一瓶下肚,微醺之余还能感受到偶像的体温。

无论吃瓜群众有多么倒胃口,这批精酿必然以最快速度售罄,这是最美好也是最糟糕的时代。

另外,暴雪公布了嘉年华2023日程安排,除了了无生趣的WoW与OW2之外,定于11月3号上午11点举办的开幕式似乎暗藏玄机有玩家相信暴雪将在开幕式中提及代号奥德赛”的新作,一款正在开发的冒险生存游戏:

除此之外,本届嘉年华可谓乏善可陈。暗黑篝火座谈也许会提到资料片,考虑到这是2019年之后首届线下嘉年华活动,暴雪理应倾其所有,一方面犒劳粉丝,另一方面还可以向新主人邀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