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限里程、免费补能!蔚来推出专属婚车服务:4小时收费666元

2023-10-28 08:4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8日消息,结婚是人生最大的事件之一,而婚礼当天,免不了需要找婚车之类,如果你厌倦了清一色的奔驰、宝马、奥迪等,如今可以试试蔚来了。

据蔚来驾享,其推出了专属婚车、为爱领航”的服务,旨在为蔚来用户提供专享的婚庆用车定制服务”。

官方称,多款蔚来车型可选,定制属于你的专属婚车车队;专属驾享专员,满足婚庆当日各种即时服务需求;不限行驶里程,免费补能,用车更灵活

该服务提供多种套餐,具体项目如下:

套餐一:仅需蔚来提供驾享服务,车辆自备。

收费标准:首小时100元,此后50元每小时,超时费用同样为50元/时。

套餐二:提供车辆 蔚来驾享服务。

可选2020款蔚来ES6、ES8和EC6,4小时(不限公里),666元每车;8小时(不限公里),888元每车;超时每小时加收100元。

套餐三:提供ET5T彩虹车队 蔚来驾享服务。

收费标准:4小时(不限公里),666元每车;8小时(不限公里),888元每车;超时每小时加收100元。

同时还提供拖挂房车可选,需要在总费用基础上另外支付999元即可。

使用清一色的蔚来作婚车,相比于BBA等传统豪车,确实还挺有新意,尤其是套餐三,各色的ET5T组成车队走在路上,称得上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了。

不限里程、免费补能!蔚来推出专属婚车服务:4小时收费666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