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硕撕裂者7000主板极尽奢华:36相供电!

2023-10-28 08:57 · 稿源: 快科技

华擎为AMD Zen4线程撕裂者7000系列准备的WRX90、TRX50主板设计了多达四五个主动风扇,而华硕的Pro WS TRX50-SAGE Wi-Fi也不遑多让。

最特别的是,华硕这块板子配备了多达36相供电电路,分布在庞大的插座两侧,搭配两个8针供电接口,完全可以安装最多96核心的线程撕裂者PRO 7995WX。

我们甚至相信,如果不是主板空间有限,华硕还有可能堆上更多电路。

供电电路和芯片组、M.2插槽也都覆盖了庞大的散热片,并且在供电散热片内部隐藏了2个风扇。

它还支持服务器级的IPMI远程管理,软硬件均支持华硕IPMI扩展卡,还有Control Center Express软件用于实时监控与管理。

其他规格还有:四条四通道的DDR5 RDIMM内存插槽,五条PCIe x16插槽(其中加固的三条支持PCIe 5.0),三个M.2插槽,SlimSAS NVMe硬盘接口,万兆和2.5千兆网卡,Wi-Fi无线网卡,USB-C 20Gbps接口。

华硕撕裂者7000主板极尽奢华:前无古人36相供电!

华硕撕裂者7000主板极尽奢华:前无古人36相供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