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替代OLED!曝苹果研发micro LED:不烧屏

2023-10-28 08: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7日消息,分析师郭明錤表示,目前没有迹象表明苹果在开发Apple Watch Ultra 3,这意味着下一代Apple Watch Ultra可能不会在明年推出。

郭明錤指出,如果苹果公司在12月份之前没有启动Apple Watch Ultra 3项目,那么几乎可以确定,它不会在2024年亮相。

倘若Apple Watch Ultra产品线不更新,一种解释是苹果正在推动micro LED量产工作。

消息称苹果会率先在Apple Watch Ultra系列上应用这种屏幕,然后扩展到iPhone、iPad等产品线,用来替代OLED屏幕。

与OLED面板相比,micro LED也是自发光,拥有高亮度、高对比度、超低延迟以及超大的可视角度等优点,同时micro LED由于采用的是无机物,它的功耗更低、更耐高低温、寿命更长。

另外,目前OLED烧屏依然还是个很大的问题,因为有机材料的使用寿命有限,micro LED则没有这样的顾虑,甚至要比LCD在颜色转换之前持续的时间更长。

但是,由于技术更加精密精细,而且还没有形成稳定的量产机制,所以micro LED成本很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