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瑞士轮:LNG 2:1战胜韩国KT 晋级八强

2023-10-28 09:03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7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瑞士轮第四轮比赛中,来自中国LPL赛区的LNG战队2:1战胜韩国LCK赛区KT战队,成功晋级八强。

第一局比赛回顾:

前期KT果断抓下拿到一血,但厄斐琉斯换掉辅助,中期LNG一波上路少打多,被打了0换2。

但GALA的发育非常良好,中期双方十分焦灼,直到27分钟LNG利用厄斐琉斯的白刀迅速拿下大龙。

随后接团大获全胜直接推掉中路高地,后期厄斐琉斯无解输出KT团战毫无招架之力,最终LNG成功拿下比赛。

第二局比赛回顾:

开局KT节奏十分紧凑,连续得手建立优势,而中期双方开始抱团,KT也更加主动扩大经济优势。

关键时刻蕾欧娜被秒,KT果断开大龙,LNG接团被逼到野区溃败。

后续KT顺利拿到了龙魂和第二条大龙,随后高地直接越塔打出0换5,顺利一波打出碾压局。

第三局比赛回顾:

前期双方你来我往各有胜负,而LNG在21分钟趁KT拿小龙时果断Rush大龙成功。

随后追击KT众人团战大获全胜拉开经济差,LNG高地轻松击溃KT直接拿下比赛胜利。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瑞士轮:LNG 2:1战胜韩国KT 晋级八强

第三局比赛MVP给到LNG选手Tarzan。

目前,进入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八强的LPL战队分别有JDG和LNG。

据了解,前不久,九号公司宣布,以LNG电子竞技俱乐部冠名赞助合作伙伴”的身份正式签约LNG电子竞技俱乐部。

至此,LNG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更名为苏州LNG九号电动电子竞技俱乐部,简称苏州LNG九号电动”。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瑞士轮:LNG 2:1战胜韩国KT 晋级八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