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克萨斯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克萨斯 LF-ZL 概念车预览未来旗舰电动车的人工智能特色

2023-10-27 17: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7 日消息:雷克萨斯日前突显了其在 LF-ZL 车型中对人工智能AI)的广泛应用。这款车通过实施 AI 技术,以增强车上乘员与周围环境的联系。

自动驾驶,无人驾驶

例如,在行驶过程中,当驾驶员指向某个感兴趣的对象时,车辆将通过语音指南提供有关该地点的额外信息。这得益于车上的传感器技术,它们可以与周围的数字数据协同工作,为驾驶员提供实时反馈。

在 LF-ZL 车型中,雷克萨斯展示了如何通过集成先进的传感器和 AI 技术,实现与车辆环境的实时交互。当驾驶员指向感兴趣的对象时,车载系统能够识别并提供相关的声音导航和信息,进一步增强了驾驶体验。这种交互方式不仅使驾驶更为直观,也为驾驶员提供了一个更为安全、舒适的驾驶环境。

雷克萨斯通过实施这种先进的 AI 技术,旨在创造一个更为智能、个性化的驾驶环境,使驾驶员能够更好地理解和交互他们的周围环境。此外,通过与车辆的实时交互,驾驶员可以获得更多的环境信息,使他们能够做出更为明智的驾驶决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