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爱谱华顿亮相2023深圳安博会,聚焦创新数字技术

2023-10-27 13: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月 25 日,为期 4 天的 2023 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在深圳开幕。1100+来自全球的安防企业齐聚一堂,借助展会开拓新兴市场,激活全球安防贸易,共同构建更有活力的安防生态。爱谱华顿(展位号:9B33)携数智物联新技术新产品亮相展会,以全球视角赋能多维智慧场景应用。

数字产品 闪耀安博会

爱谱华顿展品涵盖电线电缆、综合布线、数据中心、楼宇自控几大领域,通过市场调研和技术创新,爱谱对产品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无论是场景应用还是产品体验,都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前往体验。

图 /爱谱POL全光网络提供潜在无限的带宽潜力,可实现带宽的平滑升级,满足不断增长的数据需求,采用单纤双向传输方式,结合点到多点优势,可节省大量光纤模块。产品抗电磁干扰,防探测,支持多业务融合,传输距离长达20km,满足超高楼宇、超大园区网络覆盖需求。

图 /爱谱冠系列全新升级,包括导航布线系列产品及高密度系列产品,配备智能管理配线系统,可用色彩管理配线,免工具布线,具备安全、稳定、耐用、兼容性高、智能化、节能环保、管理简便等特点。

图 /“谱云”升级款双排冷通道配置 4 台H系列高端机柜和 2 款不同样式电动玻璃通道门,客户可在现场体验温湿度、烟感传感器、 200 万红外防爆半球人脸识别摄像头、人脸识别验证一体机等。

图 /混合型产品“0U垂直配线架”采用机柜钣金生产件,安装CAT6 模块、隐藏式配线,作为机柜配套产品,在机柜承重2800kg的检测报告中有“0U垂直配线架”检验项。

图 /新款天窗采用铝合金型材标准化设计,开合天窗四边均设计毛条挡边,保证整体天窗密合度以减少漏气现象。独特稳定的天窗自动复位关闭装置,连杆采用模块化设计与机柜宽度尺寸相等相连接,实现快速部署,后期扩展简便的独特优势。

图 /精密列头柜前面板升级为开门设计,提高安装和维护的便利性,并增加热插拔空开模块品类,可调整三相平衡。

图 /楼控品牌爱谱·泰克带来APro-8464B 系列网络可编程控制器,采用图形化或C语音编程,简洁方便,具有多种应用函数,可统一平台使用,产品符合BACnet标准协议,兼容性高,具有与其他品牌互联互通的开放性,点位设计合理:控制器点位设计合理,符合国内空调系统的配套设计,且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稳定可靠。

数智升级 创造焕新体验

伴随着数字化进程的不断深入,爱谱华顿顺应产业发展趋势,不断打造“数字+”系列产品及方案,通过坚实的市场调研和功能开发,对产品进行全面创新,得到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同,为安防产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坚实基础。

图 /客户了解产品、咨询合作

图 /升级后的综合布线方案,可帮助客户节省80%综合空间;降低30%综合能耗;降低40%维护成本;减少约30%故障;运维效率提升约60%TCO;减少20%总拥有成本。

赋能产业 面向多元市场

作为公安部安防线缆产品标准主编单位、《安防线缆国家标准》起草组长单位,爱谱华顿在安防领域不断探索发力,持续推进生态赋能和场景创新,在交通、教育、金融、政府、园区、社区、能源建设等多领域均实现突破。数字时代,爱谱华顿坚持开放、融合、普惠的发展原则,与行业伙伴携手共进,共赢新机遇。

图 /黑龙江省安防协会组团参观爱谱展位

以安博会为契机,爱谱华顿将不断融入全球安防大生态,持续技术创新,不断开发适应市场需求的前瞻产品,满足安防行业用户对高可靠性、高稳定性产品的需求,并为更多行业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携手共促产业升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