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1.7%!华为稳居中国折叠屏手机市场份额

2023-10-27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7日消息,IDC发布的最新数据报告显示,2023年第三季度,中国折叠屏手机市场延续快速增长趋势,出货量达到196万台,同比增长90.4%。

在整体市场大盘未有起色的情况下,折叠屏手机市场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

今年前三季度,华为稳居该市场份额第一,达31.7%,优势明显。

OPPO排名第二,份额17.9%,其中在竖折手机市场位居全年 (31.4%)和当季第一(25.0%)。

三星在折叠屏手机市场依然具备较强竞争力,排名第三,占据15.4%的市场份额。

荣耀获得15.1%的市场份额:在第三季度连发三款产品,其中Magic V2凭借强劲的产品力成为当季的折叠屏单品市场份额第一

vivo位居第五,份额12.7%,X Flip上市半年持续热销。

小米市场份额5.2%,MIX Fold3首销情况明显好于上一代产品。

联想市场份额2.0%。

IDC表示,随着相关技术的不断迭代发展和成熟,厚重贵” 的痛点正在被逐渐解决,折叠屏手机的普及开始进入到了快车道。

目前,轻薄无疑是影响用户购买折叠屏手机的关键因素,也已成为折叠屏手机的第一科技力。

然而轻薄之后,怎样和直板旗舰产品一样给消费者带来全面的旗舰使用体验,将成为折叠屏手机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

从旗舰影像、大屏交互、信息安全,再到全面性能,都将成为旗舰折叠屏手机的衡量标准。

31.7%!华为稳居中国折叠屏手机市场份额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