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rc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Arc浏览器发布新空间共享功能 支持通过一个链接分享多个网页组合

2023-10-27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7日 消息:Arc发布了新的空间共享功能,用户可以将他们的多个网页组合成一个链接,并与朋友共享。而且,无论接收方是否有Arc浏览器,都可以在查看时保持和你一样的浏览体验,他们看到的文件与你共享时的布局和文件结构相同。

唯一的区别是,如果接收方没有Arc浏览器,那么将会加载一个类似Arc用户界面的网页,其中包含了您分享的所有网页和文件结构。这样,您的朋友仍然可以轻松访问和浏览您的共享内容,而无需安装特定的浏览器。

image.png

这项新功能的推出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使他们能够与不同浏览器的朋友共享信息,而不会失去网页布局和文件结构的完整性。这对于协作、展示工作成果或分享个人项目都非常有用。

无论是同事之间协同办公,还是同学之间共享学习材料,Arc的新功能都将为您的在线体验带来便利。您可以创建自己的工作空间,包括多个网页和文件,然后将其与其他人共享。

此外,Arc还提供了各种安全措施,以确保您的共享内容不受未经授权的访问。您可以轻松设置访问权限,以仅允许特定人员查看或编辑共享的内容,从而保护您的隐私和数据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