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疯狂小杨哥与李佳琦已合资开公司 网友:还能这样玩?

2023-10-27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10月24日,“疯狂小杨哥”和李佳琦两位知名头部主播的合资公司成为热门话题。李佳琦是美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伙人,而“疯狂小杨哥”本名张庆杨。

根据企查查App的数据,疯狂小杨哥旗下的公司与美腕旗下公司联手成立了名为杭州美羊羊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司,成立于2022年7月,其法定代表人是王腾,注册资本为500万元。这家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销售供应链管理服务、品牌管理、市场营销策划等。

image.png

从股权结构来看,杭州美羊羊科技有限公司由多家企业共同持股,包括天津嘉锐企业管理合伙企业、合肥三只羊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杭州辰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杭州美一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值得注意的是,合肥三只羊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疯狂小杨哥”旗下的公司,而杭州美一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由美腕旗下的海南美腕投资有限公司持有29.6%的股份。

然而,截至2023年10月25日,美腕旗下的王牌主播李佳琦并没有直接持有这家公司的股份。从2017年开始,李佳琦和美腕的创始人戚振波一起,共同成立了多家公司。

目前,杭州美羊羊科技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显示,公司核心业务仍然围绕着李佳琦展开,而根据美腕公布的数据,2022年,李佳琦的直播间涌现出超过1600个国货品牌,其销售总额超过2亿件。

小杨哥和李佳琦都是头部主播,前者在短视频平台拥有1.2亿粉丝,后者在淘宝主场则拥有近8000万粉丝。

淘宝天猫2023年双11会场入口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优惠力度
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天天开红包 面额至高 23888 元
天猫超市满199-30
进口超市今日疯抢限量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预售开启
进口美妆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