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小爱同学推出「小爱输入助手」功能 暂仅支持小米14系列机型

2023-10-27 08: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7日 消息:小米小爱同学推出了「小爱输入助手」功能,该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便捷、实用的输入体验。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小爱输入助手仅支持百度/讯飞输入法,且需在小米社区获得“Xiaomi HyperOS AI 内测”资格后使用,内测期间仅支持 Xiaomi14系列机型。

微信截图_20231027082819.png

小爱输入助手的优势在于它能够利用输入法全局优势,快速与各三方应用场景打通,实现各 APP 场景下的特色体验。用户在使用手机最高频的输入场景时,可以通过小爱输入助手轻松创作文生文、文生图等各类大模型能力。此外,小爱输入助手还具有智慧文本建议功能,能够根据用户当前APP、联系上下文以及文本框输入的内容,智能推荐相关功能,辅助用户的文字输入。

对于需要创作的用户,小爱输入助手还提供了文案生成功能,帮助用户从“0”到“1”完成文案创作。同时,它还能够成为聊天高手,协助用户回复各种消息、表达情感,成为高情商的人。在工作方面,小爱输入助手可以帮助用户完成文案创作、周报撰写策划提案等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此外,小爱输入助手还提供了点评打卡功能,用户在商品评价、餐厅评价、电影评价等APP界面中点击小爱输入助手入口,可以让小爱马上生成一段评价,快速完成美食、景点、电影打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