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宣布战略升级为“人车家全生态” 雷军:小米澎湃OS关键跨越

2023-10-26 2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6日 消息:小米集团召开新品发布会,董事长雷军正式宣布小米战略全面升级,从“手机+AIoT”转变为“人车家全生态”。这是小米继2014年进入智能手机领域、2018年布局AIoT后,进行的第三次重大战略升级。

小米澎湃OS

雷军表示,小米澎湃OS是实现这一战略升级的关键,它使小米从个人智能设备迈向家庭智能化,再到智能出行,最终构建起以人为核心的“人车家”全生态闭环。小米有望成为全球首个完成“人车家全生态”布局的企业。

公开数据显示,小米手机全球出货量已位居前三;同时,小米也拥有全球最大的消费级IoT生态;小米汽车项目进展顺利,预计2024年实现量产。这为小米的“人车家全生态”战略升级奠定了坚实基础。

业内分析认为,这一战略升级有利于小米进一步掘金用户消费升级,使其生态更加完整和闭环。小米立志通过技术创新,让用户生活更便捷,也将对整个科技行业产生深远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10S推送澎湃OS正式版更新:底层重构 性能更强

    日前,多位小米10S用户反馈称收到澎湃OS正式版更新,版本号为1.0.3.0.TGACNXM,附带谷歌2月安全补丁。小米澎湃OS基于深度进化的Android以及自研的Vela系统融合,重写底层架构,实现超低功耗渲染框架,提升续航能力并提供更流畅的动画效果。需要提醒的是,本次更新为安卓跨版本升级,为降低升级风险,建议提前备份个人数据。

  • 4年前的老旗舰还能再战!小米第一款Ultra旗舰喜提澎湃OS

    小米向小米10、小米10Pro和小米10Ultra等机型推送澎湃OS,其中小米10Ultra是小米第一款Ultra机型。该机发布于2020年,出厂预装MIUI12,这次升级到全新的澎湃OS,系统更加流畅易用。针对不同的设备,小米澎湃OS还提供有针对性的配置,保证轻巧,如在手机端,小米澎湃OS的系统固件占用可低至8.75GB,远远低于同行产品。

  • 安吉尔战略升级,以科技之力引领净水行业球发展

    4月18日,安吉尔在水立方举办“净水科技全球领先”战略升级暨空间大师系列新品发布会。安吉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孔那提出以“全球科技领先的净水专家”为核心的全新战略升级方向,同时发布了搭载创新技术的安吉尔空间大师系列全屋净水产品。安吉尔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持续推动净水科技惠及世界,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净饮水生活方式,引领全球净水行业高品质发展。

  • 新财年服务战略升级 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持续招募

    4月,联想中国新财年正式开始,并发布“全栈AI领跑新时代”的主题。在刚刚结束的AIforall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面对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在企业端和用户端难以快速形成生产力的难点,联想高级副总裁,中国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我们以行业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擎天智能体驱动企业AI应用的加速,实现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普通消费者的“AI普惠”。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正面向全国所有省会城市以及广东、河北、湖北、湖南、安徽、陕西、四川7个省的地级市社区服务商招募新成员!新的一年,一起为AI发力,共赢美好未来。

  • 雷军小米在100多个国家做生意 小米汽车卖到球水到渠成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小米汽车今日举办投资者大会,雷军向投资者分享了小米SU7的最新进展,以及小米汽车的发展规划。谈到小米SU7毛利率时,雷军表示:我真的特别感谢供应商,他们从第一天起,就相信小米汽车能成,给了我们非常好的成本和支持,我预计大概毛利率会在5-10%。”今天很多人都拆过小米的车,都知道这个绝对没有吹牛,绝大部分供应商都是BBA(奔驰、宝马、奥迪)的供应商。用这么贵的供应商和这么贵的零部件,其实毛利率就不会很高,所以他特别感谢供应商,能够给出非常好的成本和支持。对于小米汽车的业务部署,雷军称,未来三?

  • 小米首批SU7开启交付 雷军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

    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在微博上兴奋宣布:“三年前的豪言壮语,今天变成了现实,我会将一台台崭新的小米SU7亲自交到首批车主手上。从今天开始,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这一系列的交付计划标志着小米汽车业务的全面展开,也预示着小米在智能汽车领域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 锁单7.5万 台!雷军小米SU7是其他车企天花板 也是苹果生态最好的车

    今天是北京国际车展的首日,雷军宣布了一个消息:截至24日,小米SU7已经锁定了75723台订单,过去4天还新增了5000多台。在过去的28天里,我们交付了惊人的5781台车辆。雷军在北京车展上的演讲中提到:小米汽车标准版是其他车天花板,特斯拉全线降价14000元有我们亲爱的友商都出来各种截胡我们订单政策,但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的锁单依然做到了75723台。

  • 王力“四大智能”战略升级:智能产品——爱感睡德舒健康睡眠系统引领民健康睡眠新时代

    大健康产业是“日不落”的朝阳产业。自《“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实施以来,大健康产业的投资和消费热潮不断,新业态新模式不断迭代升级。作为全国安防门锁行业首家上市企业,王力一直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研发为核心、数据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在此时代背景下,也不禁思考:在健康中国的发展战略下,我们还能为用户创造什么价值?经过多年市场深耕,王力联合北京�

  • 小米警告不要魔改升级SU7车机硬件!有安质量隐患

    小米SU7上市后,不少博主、车主对该车展开深入研究。他们有拆车、拆车机的,也有下赛道测试性能的有一批人开始研究如何升级车机。中控大屏幕刷新率为60Hz,预装小米HyperOS系统,软硬件深度协同,让车机操作更流畅,响应更顺滑。

  • 雷军将第一次在央视新闻做直播 再聊小米SU7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即将于明天下午3点,作为嘉宾出现在央视新闻频道的《中国经济引力场》节目中。在这次特别的访谈中,他将深入讨论小米旗下的最新产品小米SU7。在节目预告中,雷军透露,上周自己举办了一场直播,得到了网友们的很大肯定,自己也非常喜欢用直播的方式跟大家沟通。此次直播,雷军将在北京小米汽车工厂,和央视主持人董倩一起聊聊小米SU7,也聊聊小米SU7背后的故事。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董倩向雷军提出了几个备受关注的问题,包括:1、是什么吸引力,驱动小米入局新能源汽车?2、雷军的最后一次创业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