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性能对标iPhone!网友:看完评测后放心了

2023-10-26 19:0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6日消息,小米14性能部分评测正式解禁,有网友给小米创办人雷军留言,表示看完评测报告后对小米14放心了”。

小米创办人雷军指出,小米14性能对标iPhone,虽然是标准版,但是这款手机越级对标iPhone 15 Pro。

据悉,小米14配备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同时搭载LPDDR5X内存和UFS 4.0闪存,安兔兔跑分轻松突破200万分,Geekbench多核成绩超过了7000分。

参数方面,骁龙8 Gen3芯片基于Qualcomm Kryo纯64位架构,采用4nm制程工艺,相比上一代产品,CPU性能提升了30%,能效提升了20%。

GPU方面,第三代骁龙8搭载的是Adreno 750@903MHz,其性能和能效均实现了25%的提升,而且它支持新一代的图像运动引擎,最高可以实现手机端240FPS超高帧率的手游画面。

经实测,《和平精英》流畅画质89.7fps,功耗3.2W,《王者荣耀》极致画质120.2fps,《原神》720p全高画质59.7fps,功耗5W左右,能效比进步明显。

小米14性能对标iPhone!网友:看完评测后放心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