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都是谣言!起亚中国运营官重申:起亚不可能退出中国市场

2023-10-26 19: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6日消息,在起亚EV5的试驾沟通会上,起亚中国首席运营官杨洪海重申:起亚不可能退出中国市场,市场上传了很多沸沸扬扬的消息,都是谣言。”

同时,杨洪海还提到,整个中国的研发团队为了EV5这款全球车型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我们将坚定的推进EV电动化的路线。

此前,在谈到起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杨洪海表示:我今年一季度全球挣了21亿美金,贴得起中国市场,你本土企业有这些资金实力玩?你先烧死了,我后面再等着进来抢市场也可以”。

随后,杨洪海坦言,在中国市场,起亚的确曾经有过战略误判”,特别是低估了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速度,合资企业最大的困难,在于营销观念跟不上”。

但他依然认为,亡羊补牢,为时未晚。入局早晚各有利弊,现在正在纠正,全力转型。”

今年10月12日,在一年一度的起亚 EV Day”。活动上,起亚同时推出了EV3、EV4、EV5 3款全新电动车。

同时,起亚还公布了最新的全球电动化战略:目标到2026年实现电动车全球年销量达100万辆,到2030年增加至160万辆。

据官方介绍,起亚计划到2025年将其全球电动汽车生产基地增至8个,这些生产基地将涵盖研究、开发、生产和供应等环节。其中,在中国市场,起亚将侧重生产中大型电动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起亚中国COO:建议周鸿祎试驾起亚电动车前 不要试其它品牌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联网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今日,起亚中国首席技术官杨洪海发文称,建议周鸿祎在没有试过起亚EV5、EV6和EV9之前,不要考虑其他电动车品牌。否则他真不知道什么是智能驾驶,什么是底盘,什么是安全,什么是可靠性,什么是环保健康;哪吒汽车还可以购买起亚的全球化电动车技术,组�

  • 梦龙英国召回少量产品,中国市场未受影响

    梦龙雪糕在英国市场主动召回了部分批次产品,原因是可能存在金属碎片的安全隐患。此次召回行动迅速果断,旨在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和安全。虽然中国市场未受影响,但公司仍将继续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和食品安全控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美味的冰淇淋产品。

  • 日产汽车宣布下调全年利润 高管称中国市场复杂

    日产汽车近日表示,因汽车销量低于预期及通货膨胀等对供应商的各种成本减免和其它因素影响,日产汽车决定将本年度营业利润预期下调14.5%。日产汽车预计,截至2024年3月31日的年度财报,全年净利润为3700.0亿日元,较此前预计减少200亿日元。”在上个月时,日产汽车又被爆出日产中国产能最高缩减30%的传闻,同样被波及的还有本田汽车,日系品牌在国内正处于艰难时刻。

  • 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性能优异、配置全面的智能座驾

    如今的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性能优异、性价比高的车型才能获得消费者青睐,就拿SUV来说,狮铂拓界的关注度较高,这是起亚旗下的旗舰型SUV,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这款车的性价比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吧。起亚狮铂拓界外形时尚、富有个性色彩,前脸星链式中网十分大气,回旋镖式LED日行灯设计别致,辨识度高,侧面看车身轮廓饱满、线条流畅,配置19英寸铝合金镜面轮毂,尾部飞翼式LED尾灯与前脸形成呼应,美观大方。总的来看,起亚狮铂拓界的配置、性能、动力等方面都很不错,对比市场同级产品具有较大优势,对于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这个问题,我们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狮铂拓界值得入手。

  • 起亚K3怎么样,10万预算值得买,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在10万级别家用轿车中,起亚新K3有着较高关注度,不少消费者想要了解起亚K3怎么样,下面我们就来解读一下起亚新K3这款车,看看它哪些方面有优势。起亚新K3的前脸设计简洁,造型大气,贯穿式蜂窝状中网璨星河LED大灯美观度高,时尚前卫。假如你有10万左右预算,希望购买一辆性能不错、配置也比较高的轿车,那么起亚新K3就是一个合适的选项。

  • V6发动机加持 新款起亚K9官图发布:奥迪A8L既视感

    快科技4月3日消息,近日,起亚旗下中大型轿车新款K9官图发布,此次对外观细节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动力系统保持不变,依旧搭载两款V6发动机。新车增加了名为卵石灰”车漆,整体更为高级,车头是家族化设计语言,硕大的进气中网内部辅以镀铬装饰件,左右两侧是犀利的大灯,凸显了豪华感,不过整体组合之下和奥迪的气质有几分相仿。K9侧面线条流畅非常,一条近乎平直的腰线贯穿前后,车窗框和车门下部配备镀铬饰条,烘托了行政轿车的稳重大气感,同时还新增了全新设计的深灰色多辐轮圈,视觉效果非常独特。尾部配有当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 微信腾讯系快来了!华为:希望今年中国市场99%应用迁移鸿蒙 跟苹果安卓抗衡

    在华为的第21届分析师大会上,副董事长兼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在一年内将5000个常用手机应用全面迁移至鸿蒙操作系统。希望在2024年之前,在中国市场将99%以上手机使用时间占比的5000个应用完全迁移到鸿蒙原生操作系统上,以实现操作系统和应用生态的统一。通过昇腾处理器、CANN和MindSpore,华为希望能够让企业和开发者能够训练所有大型模型,并完成所有的推理工作。

  • 18.2万台!沃尔沃发布一季度全球销量:中国市场增长21%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沃尔沃汽车公布了今年3月份及一季度的销量业绩。数据显示,沃尔沃汽车全球销量在3月份达到78970辆,同比增长25%。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汽车旗下新能源车型在3月份的销量达到33558辆,同比增长24%,占据当月全球市场份额的42%。今年一季度,沃尔沃汽车全球总销量达到182687辆,同比增长12%。就各主要市场表现而言,在中国市场,沃尔沃汽车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1%,达到14005辆。然而,沃尔沃新能源车型在中国市场表现却并不理想,3月份仅售出1039辆,同比下降28%。在欧洲市场,沃尔沃汽车3月份销量同比增长33

  • 2月份iPhone全球销量下滑4%:华为持续压制苹果 中国市场翻了一番

    分析师普遍指出,苹果在中国市场的黄金时代已经成为过去,iPhone的吸引力明显下降,这一趋势也反映在其销售量上。苹果iPhone在2月份的销量同比下降了4%,主要下降集中在美国、印度和中国市场。由于消费者支出放缓和华为等本土品牌的竞争加剧,苹果在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正面临着严峻挑战。

  • 三月微信朋友圈十大谣言出炉:清明甘蔗毒过蛇、卫生巾致癌等都是假的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微信安全中心整理了三月份朋友圈的十大谣言,快来看看你有没有被骗到,部分节选如下:京沪高速公路停止收费?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通车30年,全国最繁忙的高速公路之一,决定停止收费!”,宣称京沪高速公路停止收费”。经核查,此内容系谣言。京沪高速公路并未终止收费,该文章内容属不实信息。文中所使用的高速公路照片实际上是在广州北环高速公路停止收费”新闻图片基础上编辑剪裁而成,相关内容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误导群众。清明蔗,毒过蛇”?清明前后的甘蔗不能吃吗?坊间一直流传着清明蔗,毒过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