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增红绿灯倒计时、个性化语音包等功能:百度地图理想定制版更新发布

2023-10-26 1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6日消息,今天下午,百度地图理想定制版 V17.0.0.962 更新正式发布。

此次更新带来了理想用户期待已久的红绿灯倒计时、足迹功能、个性化语音包等功能。

详细来看,此次升级的红绿灯倒计时功能,可以在通过路口时查看红绿灯变灯剩余秒数,并在倒计时结束前发出启停准备的语音播报提醒。

足迹功能可在获取相关全权限后浏览驾驶轨迹里程、途经城市、足迹点等相关信息。

此外,为了给车主带来更加有趣的导航体验,此次升级还新增了个性化语音包这一功能,用户可下载使用明星专属语音包。

据悉,此次更新需要将车辆升级到OTA 3.2及以上版本方可使用,登录车机应用中心,下载 / 更新安装最新版百度地图应用即可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