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费翔出任小米人文影像共创家!网友:小米14直接“封神”

2023-10-26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6日消息,小米14系列将于今晚正式发布,发布会前夕,小米官方宣布费翔出任小米人文影像共创家”。

在今年大热的电影《封神第一部》中,费翔在片中饰演商王殷寿一角,此次与小米合作后,有网友直接表示:小米14直接封神”。

费翔出任小米人文影像共创家!网友:小米14直接“封神”

网友评论道:代言人选的好啊直接封神了”小米14系列这次找了费翔我愿称之为封神之举,特别是费翔的气质与小米这次的产品适配度很高,突出了俩字:封神”。

据了解,在小米13Ultra时,小米邀请了张颂文担任小米影像探索家也获得很多网友支持。

在官宣费翔成为小米人文影像共创家后,有网友向雷军留言表示雷总,张颂文老师千万别放手啊”。

对此,雷军回应称:张颂文老师正在跟我们一起共创新的作品”。

费翔出任小米人文影像共创家!网友:小米14直接“封神”

费翔成为小米人文影像共创家后,应该也会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用小米14拍摄的大片。

首发第三代骁龙8、首发光影猎人 最完美徕卡镜头、华星光电C8屏幕,小米14系列究竟还有哪些地方封神”,晚上发布会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