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太二酸菜鱼回应被大众点评下架:目前尚不清楚情况

2023-10-26 15:2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太二酸菜鱼因在大众点评上无法搜索到相关信息而引发关注。太二酸菜鱼的母公司,九毛九集团的公关相关负责人对此做出了回应。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目前正在对此事进行研究,而在美团上仍然可以找到太二酸菜鱼的店铺信息。

10月25日,该品牌曾首次在抖音上进行了直播活动。在直播中,太二酸菜鱼上架了25个商品,包括代金券和套餐等,而这些商品的优惠幅度相当大,例如69元代100元和139元代200元的代金券。

根据自媒体“红餐网”的报道,在不到6小时的时间内,销售额已经突破了亿元,而且该活动还使太二酸菜鱼成功登上了抖音团购带货榜的第一名。

淘宝天猫2023年双11会场入口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优惠力度
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天天开红包 面额至高 23888 元
天猫超市满199-30
进口超市今日疯抢限量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预售开启
进口美妆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