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4年,30%的亚太地区公司将受益于生成式AI技术

2023-10-26 15: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6日 消息:日前,福布斯发文预测称,2024年,亚太地区正迎来一个充满探索和潜力的年头,而生成式人工智能(genAI)将成为这一创新浪潮的核心。

关于亚太地区的未来,以下是福布斯三个关键预测:

30%亚太企业将受益于genAI的转型影响。虽然许多亚太企业将genAI视为提高效率的工具,但许多企业将面临过于谨慎的工作文化和数据管理能力不足等障碍。然而,亚太地区约30%的企业采用更高级的IT实践,似乎更有准备充分地利用这一技术,并专注于利用genAI来改进他们的业务模式。

互联网 大数据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四分之一的亚太B2B营销人员将翻倍增加客户参与预算。根据2023年的Forrester营销调查,亚太公司在如何分配营销资金方面存在不匹配的问题。尽管客户营销在亚太B2B营销领导者的增长战略中排名第二,但最近的预算趋势并不反映这一点。鉴于该地区的新经济现实和COVID后的业务转变,企业似乎正在重新考虑他们的策略。到2024年,B2B公司将更加强调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以推动增长。

四分之一的亚太跨国公司将将客户信任视为关键使命,但只有5%将衡量它。信任在业务中至关重要,在当前信任度下降的舆论氛围中,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关键。到2024年底,我们估计亚太地区四分之一的大公司将强调他们致力于赢得客户信任。然而,真正的挑战在于将这些言辞付诸可衡量的行动。只有大约5%的公司可能会建立具体的指标来衡量和维护这种信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