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新网站上线 新增灯光模式、灯箱功能等

2023-10-26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6日 消息:Midjoureny经过一番努力,终于上线了全新版本的网站,使用体验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首先,最令人瞩目的改进是图片搜索速度的大幅提升,从网站显示到图片生成都将变得迅捷高效。一旦一切正常运行,这个新网站将很快取代现有的网站。

QQ截图20231026141229.jpg

体验地址:https://beta.midjourney.com/home

这次更新的亮点包括:

全新网站,更快更稳定:Midjourney新网站经过精心设计和优化,不仅拥有炫酷的视觉效果,还在速度和稳定性上有了显著提升,消除了卡顿等问题。

全新灯光模式,打造逼真场景:新网站引入了全新的灯光模式,让用户更轻松地打造逼真的场景和氛围。通过调整灯光参数,作品更富立体感和层次感。

新灯箱功能,展示作品更直观:Midjourney新增了灯箱功能,让用户在网站上更直观地展示自己的作品,观众能更清晰地欣赏作品细节和创意。

个人搜索功能,查找作品更便捷:官方加入了个人搜索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关键词或分类标签迅速找到感兴趣的作品,促进学习和创意交流。

在测试版中可以看到,Midjourney个人中心中,图片的大小变得更小,排列更加紧凑,您再也不需要长时间滚动页面来寻找您所需的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