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Mac/iMac 有望更新

2023-10-26 13:0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于2023年10月25日宣布了其第二次秋季活动的主题为“迅猛而吓人”。这次发布会将于太平洋时间10月30日星期一下午5点举行,换算成北京时间则是10月31日早上8点。根据官方消息,此次发布活动将重点关注Mac系列产品,并预期苹果公司将更新iMac等产品。

24英寸iMac是目前唯一一款配备M1芯片的Mac机型,在已有两年半的时间里备受关注。按照苹果一贯的惯例,这款产品的升级主要集中在芯片方面,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准备推出M3产品,但即使仅配备M2系列芯片也足以被视为一种升级。

除了iMac之外,在这次发布会上是否有其他令人期待的产品出现呢?例如备受瞩目的AirPods Max 2是否会出现在这次活动中呢对比上一代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我也是十分期待它能带来一个惊喜。无论如何,这次活动一定会有许多令人兴奋和惊喜的消息等待着我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