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高管亮相高通骁龙峰会:将发布骁龙电脑明年发售

2023-10-26 13: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荣耀高管近日在高通骁龙峰会上亮相,介绍了搭载骁龙X Elite芯片的ARM PC,并宣布该产品将于明年年中发售。高通高级副总裁兼计算与游戏总经理Kedar Kondap在介绍合作伙伴时,对荣耀在高通合作客户中的重要性给予了高度赞扬,并邀请荣耀终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赵明上台发言。

赵明表示,荣耀通过与高通的合作,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推出了一系列包括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在内的尖端设备。这些产品在市场上表现出色,为消费者带来了卓越的性能和体验。

此外,搭载骁龙X Elite芯片的ARM PC在性能、续航和AI方面都有出色表现,并且新款产品重量轻、厚度比较纤薄。赵明最后表示,我们需要行业合作来加速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最精彩的产品和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