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屏旗舰!小米14标配第三代骁龙8 环形冷泵散热

2023-10-26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6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官方针对小米14的性能配置进行了全方位揭晓。

首发搭载的第三代骁龙8性能测试已经解禁,目前来看性能释放非常强劲,安兔兔跑分来到200万上下。

《原神》最高画质也能做到59.7fps,功耗也只有4.6W,最高温度也只有4.31,成绩非常亮眼。

官方表示,这得益于第三代骁龙8惊艳的能效曲线,CPU/CPU/NPU的功耗相比上一代至少降低了34%,让续航和发热控制更优秀。

最强小屏旗舰!小米14标配第三代骁龙8 环形冷泵散热

同时,小米14这次还全系标配了环形冷泵散热系统。

这是此前在小米13 Ultra顶配旗舰上首发的技术,散热能力相比于传统VC提升300%。

最强小屏旗舰!小米14标配第三代骁龙8 环形冷泵散热

通过独特的多层控水单向结构”将远端的冷却液抽至热区,液体在热区受热蒸发,又会向下传导至冷区,实现顺时针的单向循环。

得益于此,小米14能够充分释放第三代骁龙8的极限性能,并且在持久输出中也能保持强劲输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