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通宣布骁龙X Elite首发合作厂商 小米荣耀等在列

2023-10-26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6日 消息:10月26日消息,高通昨天召开的骁龙峰会上公布了首批将搭载骁龙X Elite处理器的PC制造商名单,其中包括小米、荣耀、联想等9家知名品牌。

高通产品管理高级总监Nitin Kumar透露,首批合作厂商将在2024年年中起陆续发布搭载骁龙X Elite处理器的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和二合一产品等。

Snapdragon8Gen3,高通,骁龙,8Gen3,芯片,处理器

此前高通宣布,骁龙X Elite采用自研的Oryon CPU,基于4nm工艺,12核心设计,主频可达3.8GHz。芯片在单核和双核性能方面将优于苹果M2Max和英特尔酷睿i7。

在网络连接方面,骁龙X Elite搭载了Snapdragon X655G调制解调器,支持Wi-Fi7和蓝牙5.4。其他配置还包括Adreno GPU显卡、Hexagon NPU人工智能处理器等。

作为首批合作伙伴,小米、荣耀等品牌的骁龙X Elite新机型值得期待。高通强大的处理器性能有望进一步提升这些厂商未来旗舰笔记本的办公和创作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