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轻松筹:女童被狗咬善款全额退回 后续治疗费用暂时有了保障

2023-10-26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四川女童被狗咬伤事件引发了广泛关注。10月25日,轻松筹发布退款说明,表示受伤女童已经转出ICU,情况稳定。经与发起人沟通,轻松筹将全额退回未使用的善款。此前,女童父母通过轻松筹已筹得目标金额200万。

善款退回!被狗咬伤女童的母亲解释“筹款原因”,律师呼吁停止网暴

据人民日报报道,截至23日上午11时,女童所在的华西医院收到预交金共计22万元,已使用近6万元。女童母亲在声明中解释了募捐原因,并表示将原路退回善款。她表示,由于担心无法承担后续医疗费用,所以通过轻松筹求助。目前治疗费用近6万元,物业和对方在医院预交的费用还剩16万,涵涵的后续治疗费用暂时有了保障。

同日,代理律师发文呼吁停止对邓女士一家的网暴。他表示,女童涵涵身体虚弱,需要父母的日夜陪护。对于此事,应该尊重他们的生活不易,让他们安静地治疗爱女。微博管理员通报称,针对此事件,有77个违规账号因发布恶意揣测、人身攻击等不友善言论而被禁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