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出版商屏蔽AI网络爬虫 Direcqt开发AI聊天机器人

2023-10-26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6日 消息:随着越来越多的媒体出版商开始阻止人工智能网络爬虫访问其内容,一家名为 Direqt 的初创公司正与他们合作,提供定制的聊天机器人解决方案。

Direqt 了解到即时通讯应用正在占据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时间,因此看到了为出版商构建专门聊天机器人平台的机会。这些聊天机器人使出版商能够直接接触读者,提高内容参与度。

QQ截图20231026100939.jpg

许多出版商一直在探索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的潜力,并认识到它可能对搜索流量产生重大影响。Direqt 正在与 OpenAI 和 Google 等公司合作,为出版商提供生成式人工智能体验。

这些聊天机器人平均能产生24.16% 的点击率,并为出版商带来直接流量。此外,它还提供了混合商业模式,允许出版商通过软件即服务付费使用,或从聊天内广告中获取收入分成。

随着越来越多的出版商制定2024年的人工智能策略,预计许多公司将实施类似 ChatGPT 的解决方案。Direqt 提供灵活性,让出版商根据自己的需求部署人工智能。这为严重依赖广告的公司提供了一个诱人的选择,可以通过聊天机器人提高参与度和收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