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辟谣全面接管问界销售体系 假的!不存在换签

2023-10-26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报道,华为被指将全面接管问界销售体系。不过,华为方面证实,这一报道是不实新闻。

具体而言,有消息称,华为将全面接管问界销售体系,将问界的销售人员纳入华为全资子公司“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并将他们变成华为的编外员工,这一转签将在明年全部完成。这些员工之前曾就职于华为和赛力斯的经销商。

报道还指出,一旦这次转签完成,华为将进一步控制问界的销售服务体系,对销售策略和工作流程进行更为精细的管理。尽管如此,华为线下门店的租金仍然由经销商支付,而销售人员的人力成本则由华为承担。

针对这一报道,华为表示,问界汽车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消费者喜爱和认可。为了提供更出色的销售和服务体验,华为计划加大直营门店的建设。

同时,AITO汽车公司也于 10 月 25 日晚发布了类似的澄清声明。

此外,华为的高管余承东在朋友圈中透露了一些销售数据。他发布了一则“问界新M710 月 6 日大定再创新高 7000 台”的销量战报,并评论说:“自 9 月 12 日发布以来,问界新M7 已累计大定量已超过 5 万辆。” 他还在评论中写道:“起死回生,真的不容易。” 在 10 月 13 日,余承东再度现身赛力斯智慧工厂,他表示:“最近我们的订单非常好,首销大定过了 6 万台。”

余承东还提到,他们正在全力加班加点,以确保高质量的生产和交付。为了满足订单需求,AITO为整个供应链再次注入了 10 亿资金,供应链增加了 2 万名工人,工厂也新增了生产班次,每天工作连续 22 小时。

总之,尽管有关全面接管问界销售体系的传闻,华为方面明确表示这是不实新闻。他们将继续加大直营门店建设,以提供更好的销售和服务体验。与此同时,余承东透露了问界汽车的销售数据,表现出销售业绩向好的趋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