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X 正式推出音频和视频通话功能 迈向 “一切应用程序” 的目标

2023-10-26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6日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X(以前称为 Twitter)平台正在推出音频和视频通话功能。一些用户在打开应用程序时收到了一条通知,内容是:“音频和视频通话就在这里!”

此外,应用程序的设置中新增了一个 “启用音频和视频通话” 切换按钮,用户可以选择 “打开该功能,然后选择您愿意与谁一起使用它。” 该功能包括仅允许来自地址簿中的人、您关注的人、经过验证的用户或全部三者进行音频和视频呼叫的选项。 要进行通话,用户只需在与其他用户的私信对话中选择屏幕右上角的电话图标,并选择音频或视频通话。

QQ截图20231026093825.jpg

虽然 X 尚未正式宣布推出该功能,但该公司似乎通过一个神秘的帖子在暗示:“准备好了吗……?” 这显示了它即将推出该功能。X 的所有者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长期以来一直在暗示要在该平台上添加音频和视频通话功能,以实现其使 X 成为 “一切应用程序” 的目标。

马斯克最近表示,该功能将在 iOS、Android、Mac 和 PC 上可用,并且 “无需电话号码”。目前尚不清楚 X 推出音频和视频通话的范围有多大,以及非高级用户是否可以使用它。上个月,话题标签发明者和开源倡导者 Chris Messina 发现 X 的代码表明用户必须注册 X 的 Premium 订阅才能使用该功能。 X 平台正在逐步实现其 “一切应用程序” 的目标,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沟通工具。

与此同时,马斯克还提到向所有用户收取访问该平台的年费,并已开始向新西兰和菲律宾的用户收取每年1美元的费用。我们期待 X 在未来将继续推出更多创新功能,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