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entML最新资讯  > 正文

AI初创公司CentML融资2700万美元 用于解决AI模型高成本问题

2023-10-26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 划重点:

1. AI初创公司CentML成功融资2,700万美元,用于开发降低机器学习模型部署成本和提高性能的工具。

2. 融资将用于加强产品开发、研究和扩大团队。

3. CentML的软件能够识别模型训练中的瓶颈,预测部署的总时间和成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6日 消息:AI初创公司CentML最近成功完成了一轮扩展种子融资,募得2,700万美元,旨在开发能够降低机器学习模型部署成本并提高性能的工具。这次融资得到了Gradient Ventures、TR Ventures、Nvidia以及微软Azure AI副总裁Misha Bilenko的支持,将用于加强产品开发、研究和扩大员工团队。

CentML的核心软件具有一系列功能,可以显著提升AI模型的效率和经济性。该软件首先能够识别模型训练过程中的瓶颈,这是模型优化的关键一步。通过分析训练过程,CentML的软件能够预测部署该模型所需的总时间和成本,使公司能够更好地规划资源和预算。

image.png

此外,CentML还提供了一款编译器,可以根据目标硬件的性能特点,对工作负载进行优化。这意味着AI模型将在不同硬件平台上获得最佳性能,无需过多的手动优化和调整。

CentML于2022年由首席执行官Gennady Pekhimenko创立,他本身是机器学习系统方面的专家,公司团队还包括来自亚马逊、谷歌、NVIDIA和IBM的成员。他们的软件平台填补了在生成式AI领域所需的性能和成本效益的重要空白。

CentML的融资将有助于推动AI领域的进一步发展,通过降低部署成本和提高性能,使更多的公司能够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来改进其业务和创新。

CentML项目网址:https://centml.a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