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轻松筹最新资讯  > 正文

轻松筹:女童被狗咬善款全额退回 受伤女童已转出ICU

2023-10-26 08: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轻松筹官方微博于10月25日发布《退款说明》,就“女童遭大型犬咬伤”事件作出回应,该说明中称,10月23日,受伤女童离开ICU,病情较为稳定。经过与发起人协商,轻松筹决定将剩余的所有善款全部退还。全文如下:

1.jpg

10月16日早上8点左右,成都市崇州市羊马街道恒大西辰绿洲小区发生一起女童被凶狗袭击的事件。母亲和两岁的涵涵出门时,遇到两只凶狗围攻,其中一只凶猛的犬类上前咬住涵涵,后来邻居赶来相助,大家一起才把狗赶跑。涵涵身上多处受伤,右肾受到严重损伤。

事件发生后,家属在轻松筹平台上发起筹款,仅用了5小时18分的时间,就有8.7万名善良的网友捐款超过200万元。

由于筹款金额过大、受害人家庭情况等问题引起了一些质疑,记者获悉,截至10月23日晚,已有1300多名善心网友向轻松筹平台申请退款,退款金额达到5万元左右。

另据新华社的报道,10月23日,涵涵已经转出ICU,目前女童的生命体征平稳,正在该院接受后续的治疗。

京东2023年双11会场入口京东双11主会场力度
主会场官方宣称红包面额至高 20618 元
PLUS专享PLUS用户专享1750元超级补贴
预售爆品定金膨胀
京东国际进口毫无每满减
家电预售付定金赠百元好礼
手机预售抢神券、现货价保
电脑数码尾款至高 24 期免息,价保 30 天
品质男装领券不止 5 折
小家电定金享多倍膨胀
京东生鲜生鲜 5 折购,国产樱桃买一赠一
图书文娱定金膨胀不止 5 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