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雪山粉被误解为素皮!魏思琪:是科技纳米皮 很贵

2023-10-26 07:2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5日消息,小米14公布了四款配色,其中一款配色雪山粉被网友误认为是素皮材质。

对此,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强调,不是素皮,是科技纳米皮,比素皮贵多了,也好用多了。

据悉,科技纳米皮拥有抗磨损、抗变色、抗脏污能力、抗紫外线、抗黄变能力等特性,长期裸机”使用不会出现问题。

而且这款新材料在质感上更为接近传统的相机饰皮质感,让小米14拥有独特的手感,配合小尺寸机身,手感握持非常舒服。

除了科技纳米皮,小米还提供了丝绒玻璃版本,它有着细腻磨砂质感的同时,还多出了超乎想象的丝绒触感,温润如玉,颜值手感双双提升。

核心配置上,小米14首发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第三代骁龙8将以往的AI运算组件进行了进一步整合,采用了最新的高通Hexagon NPU。

性能提升98%,AI算力超过73TOPS,能效还降低了40%,能够在端侧运行100亿参数的生成式AI模型。

小米对小米14很有信心,卢伟冰透露,处理器订货量比上一代提高了两倍以上,这意味着小米14将会是一代爆款。

小米14雪山粉被误解为素皮!魏思琪:是科技纳米皮 很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