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轻松筹:女童被狗咬善款全额退回 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2023-10-26 07:24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5日消息,轻松筹官方微博发布退款说明,称成都被狗咬伤女童转出ICU,情况比较稳定,经与发起人沟通,将对未使用的所有善款全额原路退回。

轻松筹表示,平台将第一时间处理项目退款,轻松筹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全部善款将在1-7个工作日原路退还至爱心支持者的支付账户。

此次事件中我们也关注到,许多爱心人士对于轻松筹是否收手续费的质疑,在此轻松筹郑重声明,轻松筹筹款平台不收取任何手续费、服务费。

如果爱心人士在支持过程中遇到任何疑问,请通过电话客服、微信公众号等多个渠道联系我们处理。

感谢大家对轻松筹的信任,平台将继续努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也欢迎社会各界继续监督,一起守护善与爱。祝愿患者早日康复,祝愿大家健康平安。

轻松筹:女童被狗咬善款全额退回 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