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助力中小微商家数字化经营,支付宝直播发布“鱼跃计划”

2023-10-25 17: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 消息:双11在即,据支付宝开放平台公众号消息,为进一步满足中小微商家数字化经营需求,助力商家成长,支付宝直播针对中小微商家发布了“鱼跃计划”,给予商家开播流量支持。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面向此前未参与过支付宝平台直播流量扶持的新商家,开播14天内,商家每天可获得千级冷启动流量激励,参与带货直播的商家,还可获得最高14万的直播流量激励。

自去年支付宝宣布加大助力商家数字化经营以来,已陆续向商家开放小程序、商家群、直播等生态产品和频道,瞄准的正是将公域流量转向私域流量,降低商家经营成本。

今年年初,直播开始尝试从内容型慢直播升级为经营直播,并探索直播带货。8月,合作伙伴大会上,支付宝曾对外界透露支付宝用户基于支付宝本身的产品特征和属性,天然对直播有着较高的信任感,更愿意在直播间产生消费,尤其是在黄金、3C数码、大小家电等高客单价品类上形成转化。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