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在很多门店被预订一空 卢伟冰:产品强得

2023-10-25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5日消息,小米14系列即将发布,该机在线下门店开启了盲订。

由于新品爆火,很多地方门店的小米14配额已经被预订一空,有网友反映没货”了,小米集团卢伟冰强调小米14产品力强得无敌

据悉,小米14共有4款配色,包含白色、岩石青、雪山粉和黑色,其中岩石青取色自细雨润青石,展现出清新自然的氛围;雪山粉取色自黎光映山雪,采用科技纳米皮材质,触感柔和细腻。

影像上,小米14配备了75mm浮动长焦,可实现10cm超大对焦范围,主摄是1/1.31英寸超大尺寸传感器,单颗像素1.2m,四合一达到2.4m,能实现原生超高动态。

雷军强调,小米14的旗舰光学系统让捕获光成为基础,驾驭光成为可能,小米14在移动影像光学时代正在迎来跨越时刻。

小米14在很多门店被预订一空 卢伟冰:产品强得无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