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官宣10月31日举办发布会 新M3芯片登场

2023-10-25 12: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0月25日,苹果官方发布消息,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0月31日早上8点举办一场主题为“来势迅猛”的产品发布会。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透露,此次发布会的重点可能将是全新的M3芯片。

这场即将召开的发布会备受关注,因为我们可以期待苹果推出一系列令人振奋的产品。我们预计,在这次发布会上,苹果将会展示他们最新研发的M3芯片,并推出搭载该芯片的设备。

除此之外,关于本次发布会还有其他一些猜测和传闻。比如,有人认为苹果可能会在此次活动中发布全新的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也有人预测苹果将公布新一代iPad Pro并推出适配此新产品的智能键盘和触控笔。

无论如何,不管苹果在这场活动中会展示什么产品,我们都可以确信的是,这将是一场令人激动不已的科技盛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